福山区园林管理处强化公园广场管理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5-24 15:20:03
A+A- | 纠错

  胶东在线5月24日讯(通讯员 李凌云) 春暖花开,正是踏春好时节,广大市民前往公园广场赏花游览、散步休闲,但乱丢乱放垃圾、损坏公园内基础设施、随意碾压草皮等不文明行为也时有发生。针对这些现象,福山区城管局潘明局长组织城管大队、园林处班子成员在银月广场召开现场专题会议。

  潘局长指出,公园广场是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是广大市民休闲和观赏的重要场所,作为公园广场的管理部门,肩上的责任重大,在下一步的管理工作中,一要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公园广场管理人员要严格履行职责,按照精细化管理标准,组织开展各项工作,对出现的问题,大胆管理、严格奖罚。二是行动上积极落实。公园管理人员要做到守土有责,在其位谋其责。全面负起公园内绿地、卫生保洁、水电安全和公园日常事务管理工作。三要强化宣传教育,提高文明素质。针对一些车辆乱停乱放,非法经营小摊乱摆、破坏植被等问题,要及时制止,并通过制作广告标语和加强宣传教育的方式,对他人起到告戒、警示作用。

  城市管理靠大家,在此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城市管理工作中来,如果您在生活中遇到涉及城市管理的不文明现象,请及时反映到“福山城管”微信参与平台,我们一定会在第一时间给予解决。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