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东小学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 近七百家长参与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5-24 09:33:06
A+A- | 纠错

  胶东在线5月24日讯(通讯员 孙志英)近日,为了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各科老师的授课水平及孩子的课堂表现,烟台市开发区金东小学举行了家长开放日活动。

  金东小学一直重视与家长的配合,在此次活动中,家长积极性高,参与面广,当日,全校将近七百位家长参与了听课活动。

  参与活动的家长不仅关注语文、数学、英语等课堂的教学质量,还关注音、体、美的教学,并对教师的课堂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直面孩子在课堂的学习习惯,并表示有信心与任课教师齐抓共管,培养孩子的良好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家长更好地了解了学校的教育教学情况及孩子的课堂表现,进一步加强了家校沟通,从而促进了孩子的健康成长。

[ 责任编辑: 侯嘉伟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