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周边市容秩序开始整治 进行集中清理

来源:YMG  2016-05-24 08:06:39
A+A- | 纠错

  近日,针对群众反映的鲁东大学东门上林苑广场周边市容秩序混乱的问题,世回尧街道联合芝罘区城管大队、世回尧派出所、世回尧城管中队、渤海物业公司等单位力量,立即对上林苑广场及周边占道经营等问题开展集中全面整治。

  上林苑广场因毗邻鲁东大学,学生购物需求旺盛,因此吸引了不少商贩在此经营,主要是售卖瓜果,以及烤面筋、煎饼果子等小吃摊。行人与顾客交织在一起,经常造成交通堵塞。虽然辖区城管中队对周边市容秩序进行过多次整治,但因上林苑广场周边管理涉及多个部门和单位,长期以来一直缺乏协调联动的管理机制,因此一直在走整治———反弹———整治的老路子。为努力形成长效管理机制,世回尧办事处在整治前期,牵头召集辖区派出所、渤海物业公司等单位召开会议,理清了管理界限和职责,督促相关单位职责落实,切实做到对症下药、治标治本。

  世回尧办事处协调渤海物业公司对已经收费的摊点集中进行规范,对于不听劝说拒不搬走的摊位,将集中进行清理。

  据了解,为保证上林苑广场及周边整治效果不反弹,世回尧城管中队在鲁东大学东门天桥附近设置城管执法亭,对鲁东大学东门及青年南路人行道区域市容秩序加强管理。同时,世回尧办事处协调上尧物业公司对上林苑小区进出道路加强管理。(YMG记者 姜晓 通讯员 李萍 袁勇)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