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媒体称宝山发生持刀捅人事件"与事实不符

来源:人民网  2016-05-24 07:45:05
A+A- | 纠错

  人民网北京5月23日电 上海市公安局宝山分局今日在其官方微博回应,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宝山万达发生持刀捅人事件导致多人受伤”,该消息与事实不符。

  据悉,5月23日6时49分,宝山公安接110报警称:“宝山万达广场2号门附近有人发生纠纷”。民警到场后发现现场有1男2女,其中1名女子左手中指有划伤,送医后缝合3针。经初步调查,该女子自称在劝阻纠纷时被人划伤。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