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520”深夜开房 男子清早被发现死在宾馆

来源:合肥在线  2016-05-24 07:42:48
A+A- | 纠错

  原标题:合肥男女“520”深夜宾馆开房男子清早被发现死在宾馆

520相约开房,合肥男子半夜身亡

  5月21日早晨7点钟左右,合肥一名女子在翡翠路与芙蓉路交口附近的一家宾馆内发现了一具男尸,女子立即报警求助。

  据悉,当天夜里男子同一名女子到宾馆开房。凌晨1点钟左右,女子一人从宾馆外出之后一直没有回来。

  据了解,这名女子便是当天的报警人。目前,该女子已被警方带走调查。

  据知情者介绍,女子报警时称,夜里她发现了男子出现异常,她当时非常害怕,于是穿衣从宾馆内匆匆回家,在家中睡了一夜,始终忐忑不安,拨打对方电话迟迟无人接听,“最后感觉不妙,这才打电话报的警。”目前辖区警方正在调查此事。来源:合肥在线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