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签署延长公务员退休年龄法案 明年1月生效

来源:新华社  2016-05-24 07:38:02
A+A- | 纠错

  新华社莫斯科5月23日电(记者 张继业)俄罗斯总统普京23日签署逐步延长联邦级、市政级公务人员退休年龄的法案。

  据克里姆林宫网站消息,普京当日签署名为《关于对俄联邦某些法律中特定类别公民退休年龄的修改》的法案。法案将于2017年1月1日起生效。

  该法案规定,将以每年增加半岁的方式,逐步延长联邦级、市政级公务人员的退休年龄,最终将男性的退休年龄从60岁延长至65岁,女性的退休年龄从55岁延长至63岁。

  法案于本月11日在俄国家杜马(议会下院)通过,18日经过俄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批准。

  俄罗斯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长托皮林认为,延长公务人员退休年龄可在2017年为俄联邦预算节省约6.2亿卢布(约合927.5万美元)的支出。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