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卡梅伦买二手车送老婆 花1500英镑(图)

来源:新闻晨报  2016-05-24 07:37:14
A+A- | 纠错

卡梅伦与车行老板就身后这辆二手车达成交易

  晨报记者 徐惠芬 综合报道

  英国首相卡梅伦送什么车给老婆?据英国《每日邮报》22日报道,当卡梅伦的妻子萨曼莎要求要一辆车时,卡梅伦的选择是到二手车行给老婆买车。

  据威特尼二手车中心老板伊恩·哈里斯介绍,卡梅伦为萨曼莎选购的是一辆蓝色的2004年尼桑Micra小型车,这辆二手车的里程为近9.3万英里(约15万公里)。哈里斯称,他有点吃惊,卡梅伦没有选更贵的车。

  当然,让哈里斯更为吃惊的是,卡梅伦竟然亲自来车行选车购车。“我真不敢相信。”哈里斯回忆说,“20日晚上我接到一个电话,说首相正准备来我们车行,要来看车,我还以为是朋友和我开玩笑呢。”

  没想到,卡梅伦还真出现在了威特尼二手车中心。“他大概在车行逛了半小时,他提出,他要买的车必须是英国产的。我开玩笑说,你不会是想选辆红色的车吧。”

  随后,卡梅伦向老板暗示说,他是给老婆买车,后来他就选定了这辆2004年蓝色的尼桑Micra小型车,售价1500英镑不到。

  显然,卡梅伦对这辆车很满意,哈里斯说,卡梅伦没有看其它车。21日上午,卡梅伦又亲自来取车,他刷卡付了全款,并坚持自己开车试试。

  卡梅伦告诉老板,自己已解决了保险问题,然后就自己开车离开了。

  “他就像其他任何一个为自己妻子选购车辆的丈夫。”哈里斯如此评价在车行里碰到的卡梅伦。

  当然,作为英国首相,通常卡梅伦并不会亲自开车,为了防范潜在的恐怖袭击,他的座驾也是价值高达20万英镑的捷豹XJ。卡梅伦的捷豹XJ具有防弹功能,据称可抵御军用标准的小型武器及手榴弹等武器的攻击。虽然该车外型与普通的捷豹XJ一样,但因为升级了防弹功能等,自重达3300千克,比标准版的XJ多了1426千克。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