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烟台公考成绩最高77.83分 24日可查询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5-23 22:46:43
A+A- | 纠错

  胶东在线5月23日消息 2016年烟台公考笔试成绩揭晓,全市共有1983人进入面试前资格审查范围,其中烟台市直机关和公安(面向社会招考职位)、法院、检察院系统和国地税系统有573人。全市笔试成绩最高分为77.83分,是报考烟台市公安局机关监所管理职位考生成绩。

  2016年烟台市各级机关及其直属单位和国地税系统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统一确定为50分。进入面试前资格审查范围人员,要按照《2016年烟台市各级机关及直属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和相关简章等要求,认真做好资格审查准备,按时参加面试前资格审查。

  2016年烟台市考试录用公务员进入面试前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名单(含国地税)已经公布,可登录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hj.yantai.gov.cn)查询。(具体查询时间为5月24日)

  全市面试前资格审查统一定于5月31日进行,时间一天,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报考烟台市市直机关和公安、法院、检察院系统和烟台市国地税系统职位的考生在烟台人才市场三楼第一会议室进行面试前资格审查。烟台人才市场地址是: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128-108号,乘坐1、5、7、18、23、33、50、52、73、562、568、K62路到烟台人才市场(百信妇科医院)站点下车即可。为使资格审查工作顺利有序进行,根据报考职位对考生审查时间进行了上下午划分。

  报考县乡机关职位考生(不含公安、法院、检察院和国地税系统),在相关县市区公务员主管部门指定地点进行面试前资格审查工作,具体见面试前资格审查公告。

  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人员,取消其面试资格。因弃权或取消资格出现的职位上的人员空缺,按笔试成绩(在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报考人员在报考期间要保持通讯畅通。如需递补,工作人员将通过电话与报考人员联系,因本人原因未收到递补通知等重要信息而影响考录的,责任自负。全市公务员考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全省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招录的面试工作将由省公务员主管部门统一组织。报考公安机关、监狱人民警察和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职位的考生,要进行体能测评,请提前做好有关准备,体能测评的具体时间、地点等事宜另行通知。

初审:辛芝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