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5年7500万年薪签穆帅 砸2亿挖角巴黎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2016-05-23 15:55:09
A+A- | 纠错

  虽然伍德沃德还没有通知范加尔下课,但是穆里尼奥入主老特拉福德已经是大势所趋。《每日邮报》已经透露了穆里尼奥合同的细节,未来红魔将以5年合计7500万英镑的年薪签约狂人。

  此前穆里尼奥和曼联曾经草签过合同,红魔支付了400万英镑作为定金,要求穆里尼奥在正式签约前不要和再考虑其他球队。如今狂人和曼联只差官宣范加尔下课和穆帅上任,而未来穆帅在曼联指教5个赛季,年薪为1500万英镑,合计7500万英镑。不过穆里尼奥教练生涯迄今为止作为主帅执教过7支球队,最长的也就是从2004年至2007年,从未执教过单支球队超过5年,如果穆帅提前下课,曼联还将赔付给狂人违约金,但是具体的数额并未公布。

  而未来让穆里尼奥帮助曼联东山再起,红魔高层打算给狂人2亿英镑的转会预选。拥有了这些重金,穆帅和红魔可能在今夏掀起一场引援风暴。不过此前范加尔执教时,合计花费了曼联2.5亿英镑,但效果却乏善可陈。

  穆里尼奥被曝已经考虑好了几笔重磅引援。首先是签下自由球员伊布,曼联最近几个赛季锋线疲软,伊布则状态依然不俗,过去还曾与穆里尼奥在国际米兰共事过,两人关系不错。此外皇马的J罗则是穆里尼奥可能完成的另外一个重磅引援,哥伦比亚人在狂人眼里,是未来的中场核心。而曼联未来新的后防线领袖将会是埃弗顿的斯通斯。在后防、中场和锋线打造完全新中轴线之后,穆里尼奥还想要引进多特蒙德前锋奥巴梅杨以及大巴黎中卫马基尼奥斯。

  而马塔过去在切尔西和穆里尼奥共事时表现一般,西班牙中场可能再次被清洗。而施魏因施泰格则伤病不断,不如狂人法眼的小猪也可能被送走。而德佩等范加尔的嫡系球员,未来在老特拉福德的前景也并不明朗。

  (波本)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