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21轮整体提前让路国足9天3轮迎一周双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6-05-23 15:20:51
A+A- | 纠错

  北京时间5月23日,中国足协发布通知,为了让路国足世预赛12强赛备战,原本计划于8月3、4日举行的中超第21轮比赛,将整体提前到6月15日进行,同时中超第13轮永昌VS建业的比赛也随之推迟到6月19日进行。

  根据足协原本赛程划归,中超第21轮比赛计划于8月3日和4日两天进行,而此次赛程调整后,中超各队将在6月11日到19日9天时间内迎来3轮中超联赛,6月15日起迎来一周双赛。

  而调整中超赛程后,国足将在8月1-12号期间迎来10天左右的备战时间,对于世预赛备战可谓利好。中超赛程调整后,争冠集团中,恒大将在主场连续迎战永昌和泰达,随后北上客场延边队。苏宁将在客场挑战上港后,连续2个主场迎战富力和力帆。上港将在主场连战苏宁与亚泰,随后北上挑战鲁能。华夏幸福将在主场连战鲁能和申花,随后客场挑战天津泰达。应该说,争冠集团中苏宁这3轮中赛程最为有利,集中在上海南京,省去舟车劳顿之苦。华夏幸福赛程相对有利,3轮比赛都集中在华北地区。恒大上港一周双赛,对于北上客场比赛来说,赛程相对紧张。

  国安和鲁能两支传统强队如今陷入保级圈,国安赛程相对不利,主场迎战故人李章洙率领的亚泰后,将在一周之内北上辽宁南下广州对阵辽足和富力。鲁能客场打华夏幸福,主场打永昌,随后主场打上港,比赛集中在华北地区。辽足连续2个主场迎战力帆、国安,随后客场挑战长春亚泰,比赛集中在东北地区。绿城将在主场迎战富力,随后连续2个客场挑战力帆和申花。亚泰将客场挑战国安和上港,随后主场迎战辽足。延边客场挑战泰达、建业,随后主场迎战广州恒大,赛程最为凶险。(非予)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