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补强1号位锁定新目标 骑士恶汉或搭档哈登

来源:搜狐体育  2016-05-23 15:14:57
A+A- | 纠错

  北京时间5月23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火箭今夏补强一号位有了新的目标。据悉,骑士后卫德拉维多瓦已进入休城高层的视野,并有可能在未来成为哈登在后场的新搭档。

  作为骑士的替补1号位,德拉维多瓦在上赛季欧文频频受伤的情况下,逐渐得到球队重用。期间,凭借凶猛的防守,德拉维多瓦获得了诸多好评,在骑士轮换阵容中的地位也不断提升。

  但相比于球场上的贡献,德拉维多瓦如今的年薪仅为115万美金,这样的收入标准,显然有些太低了。今夏,德拉维多瓦的现有合同将会到期,他当然希望,自己的待遇能有所提升。

  可骑士这边,过去两年已经相继给欧文和乐福开出了超越两千万年薪的续约合同,此外今夏,他们还要留出足够的空间续约詹姆斯。因此,即便在休赛期,骑士想留住德拉维多瓦,克城方面也不会给他提供太高的薪水。

  不同的是,在市场上,却有不少球队愿意高薪挖角这位澳洲猛将,最新的线报显示,西部的休斯顿火箭已将他锁定为引援目标。

  过去一个赛季,火箭的经历无疑是噩梦般的,而糟糕的防守,正是球队失败的主因。所以,这个夏天,补充一些有防守特长的球员入队,也符合休斯顿方面的补强思路。

  如果未来,德拉维多瓦能加盟火箭,那么他和贝弗利将成为1号位上的防守双保险。两人轮番出战,也可以进一步提升火箭后场的防守强度。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如今联盟中对德拉维多瓦感兴趣的球队远远不只火箭一家,因此火箭想要得到这名澳洲后卫,必须开出一份足够打动他的合同才行。(波洛)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