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南通路小学举行第二届“生活小达人”比赛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5-23 15:42:00
A+A- | 纠错

烟台南通路小学举行第二届“生活小达人”比赛

烟台南通路小学举行第二届“生活小达人”比赛
南通路小学举行第二届“生活小达人”比赛

  胶东在线5月23日讯(通讯员 王昕)5月20日下午,烟台市南通路小学成功组织开展了第二届“生活小达人”比赛。

  在此次比赛中,二、三年级是拼盘比赛,四、五年级是包饺子比赛。孩子们以不认输不放弃的劲头认真参与每项比赛,异彩缤纷、栩栩如生的创意拼盘,擀饺子皮、包饺子时娴熟的动作,得到了现场家长评委们的一致鼓励与肯定。

  本次比赛,展示了学生基本的劳动技能,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更让他们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