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33分威少30+12+8 水花42分雷霆大胜勇士2-1

来源:搜狐体育  2016-05-23 15:03:21
A+A- | 纠错

  北京时间5月23日,西部决赛进行第三场,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主场迎来金州勇士队,本场比赛雷霆队主动出击以133-105大胜勇士队,系列赛前三场以2-1领先。

  雷霆队中杜兰特33分8篮板2助攻,威少30分12助攻8篮板2抢断,罗伯森13分6板,维特斯13分,坎特10分12板,亚当斯8分5板,伊巴卡14分8板。勇士队中只有水花兄弟得分上双,库里17投7中24分5板3助攻,汤普森18分,伊戈达拉9分。

  四节比分:28-34,19-38,33-45,25-16(雷霆在后)

  雷霆双少暴走

  首节库里率先上篮得分,雷霆转换进攻非常快双少打出6-0,雷霆内线大闸亚当斯连续防库里和汤普森成功。库里三分命中后,勇士9-8领先。博古特在30秒内连吃两个犯规,勇士不得不使用小个阵容。雷霆打出10-0,期间上演罗伯森三分命中,威少反击、伊巴卡暴扣,雷霆23-13领先。伊巴卡飙中三分和篮下暴扣连续得分,库里受到严防只能为埃泽利助攻得分。勇士做出调整后伊戈达拉连得五分,库里也命中三分缩小分差,雷霆34-28领先结束首节。

  格林下黑脚勇士崩盘

  第二节伊戈达拉和克拉克就为勇士得分,在巴恩斯三分命中后,勇士将比分追成38平。雷霆在威少带领下打出8-0,以48-40领先。亚当斯在和格林拼抢当中受伤,格林对亚当斯防守有踢裆部肮脏小动作,格林被判一次恶意犯规。雷霆反而越战越勇,阿杜和威少连续用罚球得分,汤神反击上篮得手,勇士46-55落后。阿杜反击扣篮,大涨士气。最后3分28秒里,雷霆在杜兰特带领下打出17-1,以72-47领先进入下半场。

  雷霆扩大领先

  第三节库里上篮得分,汤普森同样贡献五分,可惜雷霆队也能跟上勇士进攻,雷霆继续保持领先。库里罚入两球,勇士56-80落后。勇士得分异常艰难,杜兰特封盖巴恩斯后,又助攻威少反击得分,雷霆85-59继续保持领先。勇士进攻连续出现失误,汤普森三分不中,威少三分命中,雷霆90-59领先。维特斯和罗伯森肆意得分,库里连得七分后,罗伯森回敬三分,雷霆100-66领先。威少跳投得分,雷霆领先达到41分。本节结束时,雷霆117-80领先。

  雷霆大胜勇士

  第四节双方换上替补,雷霆板凳球员们继续打得很积极,比赛基本进入垃圾时间,雷霆133-105大胜勇士。

  双方首发:

  勇士:格林、巴恩斯、博古特、库里、汤普森

  雷霆:杜兰特、伊巴卡、亚当斯、罗伯森、韦斯特布鲁克

  (澈)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