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第一届机关田径运动会举行(图)

来源:烟台高新(官方微信公众号)  2016-05-23 10:01:00
A+A- | 纠错
烟台高新区第一届机关田径运动会开幕
烟台高新区工委书记刘洪波宣布开幕
烟台高新区管委副主任李传强致开幕辞

  胶东在线5月23日讯 5月22日,烟台高新区第一届机关田径运动会在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举行。区工委管委领导出席仪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区工委书记刘洪波宣布运动会开幕。经过紧张激烈的争夺,区公安分局、城投公司、社会事务局分获团体一、二、三等奖;区办公室、党群工作部、财政局、马山街道4个单位获得精神文明奖。

  开幕式上,区管委副主任李传强在致辞中代表工委管委对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这次运动会既是对全区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运动员身体素质、竞技才能等综合素质的大考验,必将进一步推动全区体育事业和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必将进一步振奋人心、凝聚力量,为打造国内一流国际化蓝色经济创新型特色园区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此次运动会以“和谐聚力、筑梦高新”为主题,分设田径、铅球、跳远、自行车慢骑、托球跑等项目,区直各部门、驻区各单位、马山街道办事处等27支代表队、46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最佳的竞技状态,弘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展现了广大机关干部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并将把比赛激发出来的拼搏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转化为积极作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奋力推动高新区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烟台高新区办公室方队
高新区区纪工委方队
方队风采
运动员精彩瞬间
运动员精彩瞬间
运动员精彩瞬间
运动员精彩瞬间
运动员精彩瞬间
运动员精彩瞬间
运动员精彩瞬间
运动员精彩瞬间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