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5月20日结婚登记爆棚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5-23 09:48:29
A+A- | 纠错

  胶东在线5月23日讯(通讯员 王爱萍 刘又嫣) “520”、“521”谐音都是“我爱你”,今年的“521”是周末,所以许多年轻人选择“520”这天登记结婚告别单身,当天婚姻登记处登记人数爆棚。

  为了应对登记高峰,莱山政务服务中心婚姻登记处采取了预约登记、延时登记、结婚证提前签名盖章等措施,以尽量缩短服务对象排队等候的时间,确保每一对新人都能尽快领到结婚证。20日早上6点来钟就来到登记处“候场”了,为保证办证秩序,工作人员在叫号机前为来领证的新人发顺序号。平时每天前来办理办理结婚登记的新人一般不超过20对,当天不到8点钟,婚姻登记大厅已有20对新人在排队登记,到9:30已有近50对新人来办理手续。全天共有67对新人领证结婚,是2016年以来登记人数最多的一天。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