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岁男子手机软件约见女网友 两千块喝了杯红酒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5-23 08:41:00
A+A- | 纠错

  胶东在线5月23日讯(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作阳 福基)19日下午,芝罘公安分局西大街派出所民警像往常一样巡逻时,碰到一个近50岁的男子正在数钱,旁边站着右前臂刺青的年轻男子,见到民警,年轻男子迅速逃离现场。近50岁的男子马上找到民警,反映刚刚被骗的经历。

  该男子姓赵,48岁,当天休班,在家闲得无聊,从手机下载一个探探软件,开始找MM聊天,找到一个叫夏雨天的MM,相片非常可爱,于是聊起来,并相约咖啡馆。

  赵某从幸福15村打出租车飞速来到长途汽车站,见面后,女子自称叫赵茜,并非聊天头像一样漂亮,长得很一般。赵茜非常热情,两人边走边聊,在经过一家咖啡馆时,赵茜主动提出,进去找个小单间。

  进了咖啡馆,服务生端上5个果盘,一杯水果汁,两人边喝边聊,热情很高,赵茜去趟洗手间,服务生马上端上一大杯红酒,赵某问服务生,怎么回事?服务生告诉他,是女士要的,一会赵茜回来了,也没有多问,两人就喝了红酒,刚喝了一杯,赵茜又因故离开座位,服务生又端上一大杯红酒,赵某又问是怎么回事?服务生又说是女士要的。

  赵某感觉有点蹊跷,等赵茜回来了,他问酒的价格,赵茜只说是质量上乘的洋酒,具体多少她也不清楚,又问服务生。服务生说:五个果盘,加一杯饮料,560元,第一杯是较好的洋酒,1700元,第二杯上乘的拉菲3400一大杯。

  赵某这回是彻底明白了———自己遭遇黑店酒托,自己带的现金才500元,工资卡才2000元,加上去也不够。他指着赵茜说:“酒都是你要的,你自己买单,与我没有关系,我马上离开!”

  正要走之际,过来了两名男服务生,站在他跟前,让他把账结了再走,赵某只能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没办法,他只好说:“只付吃过的果盘、喝过的酒,那杯3400元的酒没喝,谁要的谁付钱!”

  赵茜说:“真小气!”然后对服务生说:“最后那杯3400元的,我结账!”然后怒气冲冲走到吧台,装模作样结完账,愤然离开咖啡馆。

  赵某只好是又交现金又刷卡,交了2260元,离开咖啡馆门口20米,他马上拿出手机准备拔打110报警,后面跟过来一位刺青的青年男子,从后面拍了他的肩膀一下:“哥们!怎么回事?要报警?”

  赵某承认要报警,并要求退钱。刺青男看到,马上说软话:“这里又是人员费,又是房租!这样吧,退200元吧!”

  赵某坚持要退一半,最后商量退500元不报警,正在数钱时,没想到让民警看到了。

  民警马上让赵某去咖啡馆指认嫌疑人,进店后只剩下一名吧台服务生,那个包间里果盘、红酒还在,民警让服务生把咖啡馆门锁上,把服务生传唤回派出所进一步审查。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