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一位果农抬头一看 1.5米青蛇爬果树上(图)

来源:智慧烟台  2016-05-23 08:27:34
A+A- | 纠错

  烟台的苹果己经长得如山楂—般大小了,果农为了搞好生产十分忙碌!22日上午,烟台栖霞市一位果农在果园疏果时遇见树枝上攀附着一条大蛇,果农受惊出了一身冷汗,转身火速逃离现场。

  当时,栖霞市果农李大哥和他的家人一起在果园忙碌,10点多钟听到家人一声惊叫后人已象射箭—般逃跑了七八米远!李大哥问明事由,安抚了一会家人,待情绪稳定后取出手机走近树的跟前拍了一张图片,原来是一条大约150公分长、最粗处直径有3公分左右的大蛇攀爬在树枝上,呈头上尾下挺立着,蛇身几乎比是树枝3倍粗。

  枝头绿叶间,倘若不仔细观察很难发现。当地村民介绍说,蛇一般匍匐在地面,躲在草丛或阴暗潮湿的地方,在胶东地区蛇爬上树的现象并不多见,一位70多岁的老人分析说“估计这条大蛇是上树晒太阳或捉食鸟虫的。”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