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性奴讲述自己的悲惨遭遇:一直被贩卖和强暴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6-05-23 07:36:05
A+A- | 纠错

  资料图:逃脱“伊斯兰国”魔掌的少女赞纳特。(图片源于网络)

  参考消息网5月23日报道外媒称,还不到16岁的哈姆莎看上去纤弱但机灵,却让人感觉很迷茫,仿佛她的一部分已经被抽离。几个月前哈姆萨从“伊斯兰国”的恶魔手中逃脱。在她被囚禁期间,经历了在叙利亚和伊拉克边境被无休止贩卖的噩梦。

  据西班牙《世界报》5月15日报道称,那些剥夺她自由和将她来回交易的人对她进行了一次又一次的强暴。“最开始我们这些被囚禁的人按性别被分隔开,随后年轻女性和女童被带到摩苏尔,在那里我们只逗留了1天,就被送到叙利亚。”哈姆莎回忆到。

  在“伊斯兰国”控制的重镇拉卡,哈姆莎和其他几十个雅兹迪族少女一起被囚禁在一个黑暗狭小的房间,与拜火教派有关联的雅兹迪教派被圣战分子看做是“魔鬼崇拜者”。

  被囚禁1个半月后,哈姆莎的首个买家出现了。“那是一个埃及男孩。他对我说不用害怕,他会像对待自己的姐妹一样对待我。我们一起前往摩苏尔,但最终他将我‘退回’了拉卡。在那里另一个男人买了我。他非常高壮,令我害怕。在去他家的路上他告诉我他一个人住。在第二天晚上他就逼迫我做了非常不好的事。我尖叫,哭泣。他明确告诉我只要我不皈依伊斯兰教,就永远不会和我结婚。后来他把我卖给了一个和他一样的叙利亚士兵。”

  在第3个买家手中,哈姆莎依然表明自己的反抗态度。“我告诉他我永远不会改变信仰,几个小时后,一个胖子来到他家,对我说:‘如果你是个坏女孩,就会受到惩罚。’他用棍子打我,还强暴了我。”

  后来又被转卖到另一名“伊斯兰国”士兵手中的哈姆莎在一个下午听取了一名士兵妻子低声给她的忠告。“她劝我做所有他要求我做的事,以获取信任。我开始变得顺从,每天整理住处,并为他奉上食物和茶。后来他给了我一部手机,我偷偷和家人取得了联系。有一天,我看到钥匙就插在门上,于是就借机逃走了。”哈姆莎对记者讲述到。

  不幸中的万幸,哈姆莎最终得以与至亲团聚。

  “回来以后,我又重新回到学校,一直试图恢复从前的生活,但我永远忘不了2014年8月3日之后遭遇的那一切。”这名小女孩痛苦地低语到。

  尽管大批女性长期沦为“伊斯兰国”的性奴隶,但怀孕率却出奇的低。“怀孕的女性非常少。开始我们对此感到非常不解,现在我们才知道,‘伊斯兰国’的成员正在推行节育措施。他们逼迫女性口服或注射避孕药物,甚至逼迫一些人堕胎。”伊拉克杜胡克省卫生部门负责人尼扎尔·伊斯马特·塔伊布表示。

  建立了一个专门接收从“伊斯兰国”逃脱的女性奴隶的医疗中心的雅兹迪族妇科专家娜加姆·纳扎特表示:“这些买下女孩的男性目的不一,有的只是为了取乐,因此会采取节育措施,有的则是为了组建家庭。”但她也承认,缺乏官方数据来为地下堕胎情况作出解释。“我们目前没有接到任何有关这些女性怀孕的信息。很可能她们都被送到过非法诊所进行堕胎,但我们没有确切消息。在伊拉克,自动终止怀孕是非法的。”

  哈姆莎的回忆揭露了一段血淋淋的悲剧。在被囚禁期间,她总是在想:“我是从这里逃跑,还是自杀?”为了能让她尽快恢复,雅兹迪族的一名精神领袖巴巴·舍伊老人总是不断地对她说:“幸存下来的人仍然是纯洁的雅兹迪族人,应当恢复生活,重建关系。”(编译/韩超)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