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南部发生严重交通事故 致12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16-05-22 18:55:54
A+A- | 纠错

  新华社胡志明市5月22日电(记者陶军)据越南媒体报道,越南南部平顺省22日发生一起包括两辆大巴在内的三车相撞事故,已造成12人死亡、21人受伤。

  据悉,事故发生在当天凌晨4时左右,在平顺省咸顺南县一条国道上,一辆从中部广义省驶往胡志明市的大巴与另一辆大巴迎面相撞并起火。之后,一辆货车又与之相撞,造成三车相撞。

  事故造成包括一名司机在内的12人当场死亡,另有至少21人受伤。当地政府与公安机关迅速将伤者送往医院紧急治疗。目前道路已经恢复通车,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越南交通事故频发。根据越南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今年年初的统计,越南全国范围内平均每天因交通事故死亡24人。路况及车况不佳以及司机安全意识差、漠视交通法规是大部分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

初审:辛芝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