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无畏执教传言 不关心足总杯悠闲看拳击

来源:搜狐体育  2016-05-22 17:15:45
A+A- | 纠错

  曼联足总杯夺冠之夜,英国媒体却口风一致地曝出,曼联下周将会官宣穆里尼奥入主老特拉福德。当所有媒体和球迷都在猜测穆里尼奥和曼联这场大戏的最终结局时,穆里尼奥本人却格外淡定。

  据《太阳报》报道,当范加尔率领曼联在温布利大球场和水晶宫踢足总杯决赛的时候,穆里尼奥则在伦敦的O2体育馆(北格林尼治体育馆)观看一场拳击比赛,这场重量级拳击比赛在英国同样备受关注,对阵双方分别为英国拳手大卫-海耶和瑞士拳手格耶尔吉亚。

  穆里尼奥是一名狂热的拳击爱好者。自去年12月从切尔西下课,穆尼里奥享受着难得的接近6个月的休闲时光,穆帅已经多次被拍到现身观看拳击比赛。今年早些时候,穆里尼奥还现场观看过世界拳王安东-乔书亚和查尔斯-马丁的世界重量级拳王争霸赛,狂人还和拳王一同合影。

  此前BBC有报道称,穆里尼奥将与曼联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约,年薪高达1500万欧元,英国媒体也相信,穆里尼奥必将在今夏转会市场上有大动作。虽然穆里尼奥未向媒体表示是否接手曼联,但看来他执教红魔已是板上钉钉之事。如今,穆里尼奥要抓紧时间享受自己假期最后的悠闲时间了,对未来执教曼联没有任何担心的穆帅,等待的只是下周曼联官宣狂人入主梦剧场了。

  (于小悦)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