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昆嵛山泰礴顶景区不文明现象的投诉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5-21 12:45:31
A+A- |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707402的网友留言投诉:上次去泰礴顶,看到很不和谐的一幕,与景区的管理有很大的关系,在此说一下,请转交泰礴顶景区,也希望能够管理好。

  上周末,泰礴顶景区迎来了很多赏花,登山的客人。在登山的过程中,有个连廊的地方,估计是爬山告诉的三分之一处,还不到千米滑梯的地方。在连廊的西头是个卖饮料的小店,小店的店主私自在连廊的南边挂了几个吊床,收费,只用毛笔在纸板上写着先付费,10元20分钟等。由于在山脚是林场挂的吊床是免费的,很多游客以为这也是免费的,而且店主写的收费的标志很不明显,所以很多游客过去玩,马上会招来店主的怒斥,缴费,态度很不友好,我还看到与一名游客发生了争执,这名游客没有坐上去就被制止,却被告知碰了就要缴费!怒目看着游客,最后游客和其争执,很煞风景!

  一、这个店主私自经营是否规范。

  二、能否将收费标注的醒目。

  三、经营的店主有没有服务意识,林场对其有没有规范要求。

  四、出现这种不文明对待游客的现象,太影响景区的形象,是否应该对其进行规范和处罚!太影响形象了。

  我当时还拍了几张收费和违规经营项目的照片,需要的可以发送。

  烟台市旅游局对此回复:游客您好,经与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泰礴顶景区相关负责人落实,泰礴顶景区连廊处确有一处商店,与景区为租赁关系,双方合同约定的经营范围无吊床经营项目。景区对市民反映的情况进行了调查、核实,对商店经营者超范围经营进行了制止,取消了吊床经营项目;并规范其服务行为,同时将文明经营、诚信经营作为合同续签的前提条件,否则,将取消合约。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