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12家学校食堂获烟台“三星级”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5-20 16:55:20
A+A- | 纠错

  胶东在线5月20日讯(通讯员 郭婧) 好消息!近日,烟台市公布了2015年度烟台市创建“三星级学校食堂”示范单位名单,龙口有12家学校食堂榜上有名,分别是龙口第一中学、北皂学校、培基小学、实验幼儿园、第十中学、润新小学、龙矿学校、芦头中学、市直第三幼儿园、市直第二幼儿园、实验中学、北马小学。

  为进一步提升中、小学校以及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整体水平,不断推动学校食堂管理上档升级,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从去年开始,烟台市在全市中、小学校及幼儿园开展星级学校食堂创建工作。

  烟台市星级学校食堂创建标准共分食堂选址、食堂供水、食品处理、餐厅设施、原料库房、洗消场所、废弃物、食品留样等20大项,每一大项又分若干小项,分值各不相同。综合评定满分为100分,其中,评分在95分以上(含)的为三星食堂; 85-95分(含85分)的为二星食堂; 70-85分(含70分)的为一星食堂。

  根据烟台市星级学校食堂创建工作方案,去年,龙口市市场监管局组织龙口市学校食堂进行了自主申报,按照《烟台市星级学校食堂创建标准》,开展创建自评活动,综合各项数据后,筛选出龙口第一中学、北皂学校、培基小学、实验幼儿园、第十中学等12所学校向上申报,直接参评“三星级学校食堂”。经烟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教育局联合验收评定,这12所学校食堂全部达到三星标准,获颁“三星级学校食堂”牌匾。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