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烟台金融业“十大青年服务明星”出炉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5-20 16:09:05
A+A- | 纠错
2016年度烟台金融业“十大青年服务明星”评选活动
入围选手演讲中

  获奖的十大青年服务明星

  胶东在线5月20日讯(记者 王向荣)为展示优秀金融青年的先进事迹,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激励全市金融青年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争当先进,5月20日上午,烟台金融团工委隆重举办“十大青年服务明星”评选表彰大会,共青团烟台市委副书记陈隽、烟台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副调研员荆世娥、烟台银监分局副调研员张衍武,以及辖区银行、保险、证券等相关金融机构分管领导、团委负责人及青年代表近200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2016年度烟台金融业“十大青年服务明星”评选活动由烟台金融团工委组织开展,目的是进一步激励奋斗在全市金融行业一线的青年员工,让工作上有成绩和岗位上有担当的优秀青年脱颖而出,促进青年员工的成长成才,不断传递青春正能量。活动自2016年3月份启动,历时近3个月,得到了烟台金融团工委成员单位的广泛响应和大力支持,经过成员单位推荐、烟台金融团工委初审、委员投票等环节,共评选出15名优秀金融青年作为“十大青年服务明星”候选人。

  会上,来自农业银行烟台分行等15家机构的优秀青年员工现场展示了他们爱岗敬业、贴心服务的感人事迹,赢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赞扬。经过现场评委们的综合评价,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以及优秀奖5名,同时授予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获得者2016年度烟台金融业“十大青年服务明星”称号,共青团烟台市委副书记陈隽、烟台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副调研员荆世娥、烟台银监分局副调研员张衍武以及烟台金融团工委书记张玮分别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

  “十大青年服务明星”评选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烟台金融业广大青年员工锐意进取、奋发向上、无私奉献的青春风采,激励全市金融青年立足岗位积极建功立业,为全市金融业稳健发展贡献力量。

  获奖名单

  一等奖:招商银行于好勇;

  二等奖:农业银行烟台分行梁勇、建设银行烟台分行姜雷、莱州农商行杨大伟;

  三等奖:光大银行烟台分行王清永、中泰证券烟台分公司陈宗义、交通银行烟台分行唐小汀、工商银行烟台分行刘辛、烟台银行于小桐、农业发展银行烟台分行孙治娟

[ 责任编辑: 李里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