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籍旅客突发脑出血 烟台检验检疫助其顺利回国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5-20 15:47:40
A+A- | 纠错
检验检疫人员为患者办理通关手续

  胶东在线5月20日讯(记者 侯洪斌 实习生 杨秀秀 通讯员 刘秀丽)近日,一名韩国籍旅客在威海突发脑出血,需回韩国治疗。烟台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闻讯后,及时开启绿色通道,助其顺利登机回国。

  烟台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三天前,该局接到航空公司申请,称一名韩国籍旅客突发脑出血,其家属希望能回韩国接受治疗,需要在蓬莱国际机场登机。检验检疫部门闻讯后,为该旅客开启快速通关绿色通道,派出检疫人员提前赶到现场,做好检疫和应急准备,并协调其他联检单位,共同做好快速通关准备。

  搭载这名韩籍旅客的救护车到达蓬莱国际机场后,检验检疫人员迅速为其办理检疫手续,并协助医护人员将该旅客转移到航班上,助其顺利回国。

[ 责任编辑: 李里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