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职专第三届校园文化节启动(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5-20 09:34:00
A+A- | 纠错
牟平职专第三届校园文化节启动

  胶东在线5月20日讯(徐丽 姜晓黎)5月19日,牟平职专在四楼报告厅举行第三届校园文化节开幕式。

  本次文化节活动主题为“崇德强能爱校如家”,时间为2016年5月19日至11月30日。本次文化节活动形式丰富多彩,有主题演讲比赛,教师配乐朗诵比赛,庆建党95周年歌咏比赛,尊师重教主题小品表演赛,学生摄影、绘画、征文、手工作品展评以及篮球、拔河等体育项目比赛。

  连续两届的校园文化节为师生搭建起文化艺术平台,对全方位展示师生艺术才华,提升校园文化气息,丰富师生文化生活,陶冶师生情操,营造崇德强能、文明向上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氛围,打造诚信和谐校园和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近年来,牟平职专以活动为引领,德能兼修,突出“活动育人”的德育工作新模式取得了显著成效,加强了学生的思想道德修养,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为社会培养了大批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

[ 责任编辑: 周军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