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政法学院“女生攻占男浴室” 学校:谣言

来源:大众网  2016-05-20 08:04:36
A+A- | 纠错

  大众网济南5月19日讯(记者 马俊骥 见习记者 房慧君)今天,一则“山东政法学院男澡堂分时段让给女生使用”的消息引发众多关注。消息称,山东政法学院为缓解学生洗澡排队、拥挤现象,拟将男浴室9:00—16:00改为女生洗浴。大众网记者从山东政法学院后勤管理处了解到,该消息为谣言,学校正计划通过延长男女浴室使用时间的方式缓解学生洗浴压力。

  在网上流传的这则“山东政法学院男澡堂分时段让给女生使用”消息中,贴出了一张疑似山东政法学院官方文件的截图。“文件”截图显示,现有学生浴室无法满足在校生洗浴的要求,且因学生上课原因,洗浴高峰相对集中在17:00—21:00,学生洗澡排队、拥挤现象比较普遍,特别是女浴室尤为严重。

  该“文件”截图提出的近期解决措施中,除了延长洗浴时间,还有调整洗浴方式,即将男浴室9:00—16:00改为女生洗浴,16:00—22:00仍为男生洗浴。

  这一措施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认为,考虑到男女比例和女生洗澡速度等因素,男生将浴室分时段让给女生使用可以理解。更多网友认为,这种措施无法从根本解决学生浴室紧张问题,网友称,“继女生攻占男卫生间以后,又将攻占男浴室?”“男生用过的浴室,女生再用感觉怪怪的。”“如果到了16:00女生没洗完怎么办?”

  大众网记者针对这一消息采访了山东政法学院后勤管理处,一位工作人员称,网上流传的这则消息是谣言,学校的男女浴室一直分开使用,从来没有将男浴室分时段改为女生用。考虑夏天天气炎热,学生洗浴较为拥挤,学校正计划通过延长男女浴室使用时间的方式缓解。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