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山海间 2016烟台电视观众节21日盛大启幕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5-20 07:33:00
A+A- | 纠错

  情暖山海间 引领心方向

  2016烟台电视观众节21日盛大启幕

  胶东在线5月20日讯 5月21日上午9点,2016烟台电视观众节开幕式暨“寻找烟台最美”年度系列公益活动——“寻找烟台最美孝心少年”“寻找烟台最美孝德家庭”、大型少年励志节目“全能少年”争霸赛启动仪式将在烟台旅游大世界广场隆重拉开帷幕。届时,电视全体主持人将携手各路大赛明星给广大观众奉献一台精彩演出,烟台电视台公共频道、烟台网络电视台、智慧烟台客户端将进行同步直播。

  本届观众节以“情暖山海间、引领心方向”为主题,围绕时代主旋律创新策划品牌活动,凸显社会责任,同时,将节日文化与会展文化有机结合,增加了更多回馈观众的现场互动活动。

  开幕式上,烟台电视台各栏目担纲主持人一一亮相,为观众带来精彩节目,名牌栏目《绿色田园》里的有才、小惠等深受观众喜爱的人物与观众亲密接触,《品味烟台》等栏目嘉宾也登上舞台,各炫绝活。另外,2015少儿才艺大赛、广场舞大赛、好声音大赛等各项电视大赛的冠军,少儿电视艺术团的小朋友们、莱州中华武校的孩子们,都倾力助阵,一展风采。观众们还能领略到海军航空工程学院国庆大阅兵仪仗队的飒爽英姿!

  两大品牌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是开幕式的重头戏。“寻找烟台最美”年度系列公益活动由市文明办、市妇联、市教育局、市民政局、烟台广播电视台联合发起,活动包括最美孝心少年、最美孝德家庭、最美人民公仆、最美人民教师等系列。烟台电视台《烟台故事》栏目及新媒体平台将对各县市区推荐的“最美”事迹进行集中展播,由公众投票评选。相关部门也将成立巡讲团,深入基层广泛宣传“最美”事迹,并通过公益合作伙伴切实帮助当事人解决实际困难。“寻找烟台最美”年度系列公益活动已纳入央视“寻找最美”合作项目,成为可持续发展的电视品牌活动。

  由市教育局、烟台广播电视台、山东三站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大型少年励志节目“全能少年”争霸赛首开烟台电视少年励志秀节目先河,国学、舞蹈、唱歌、朗诵、器乐、花样体育六项比赛,为少年们提供六大实践交流平台,让选手们在快乐的氛围中汲取知识,在兴趣的引导下提高素养、赢得自信,打造出一个追逐梦想的大舞台,寓教于乐的大课堂,该活动将与“寻找烟台最美”年度系列公益活动一同掀起电视大型季播活动年度热潮,更展现出了烟台广播电视台在推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作品方面的创新能力。

  本届观众节坚持“回报观众、回报社会”的宗旨,还为观众倾力打造为期十天的“烟台首届家居文化节”。本届家居文化节以5月20日举行的外贸服饰TV大开仓活动为序幕,家装团购展、建材团购展、家居用品团购展等几大会展竞相推出一系列大幅度让利回馈活动吸引电视观众广泛参与,让观众充分享受到方便与实惠。电视观众节,惠引全城嘉年华!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