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部门联合路政立体化宣传各项公路法律法规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5-19 18:07:18
A+A- | 纠错

  胶东在线5月19日讯(通讯员 朱志凯)今年5月份是全国第二个路政宣传月,海阳公路局与莱阳公路局、威青高速烟台管理处组成联合宣传小组,以“爱护桥梁保障安全”为主题,融入网络元素,立体化宣传各项公路法律法规。

  “您好,给您一份路政宣传页,如果您有什么想深入了解的问题或者想咨询的事情,可以扫一扫我们的二维码,直接通过我们的微信公众号留言。”19日上午9时,在海阳市新元广场上的路政咨询服务台前笔者看到,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路政人员和公路志愿者们热情的向群众讲解公路相关法律,而在海阳公路局微信、微博二维码的图版前也站了不少正在“扫一扫”的群众。

  “刚刚订阅了海阳公路局的微信公众号,发现这里边不仅有公路法律法规的内容,还有最新的公路动态、公路行车小贴士以及烟台市的路况信息等。”出租车司机小张告诉笔者,通过微信和微博,他们可以更便捷的了解公路法律法规、获取各类公路咨询,而且还能随时与公路部门进行交流沟通,感觉与公路部门的距离也更近了。据介绍,为了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海阳局“线上”、“线下”共同发力下,截至目前联合宣传小组累计发放宣传明白纸74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10余人次,出动路政宣传车40余台次,累计发布微博、微信10余条,被阅读、转发230余次,在社会上营造了“维护路产路权人人有责”的良好爱路护路氛围。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