窜出铁笼嘶吼大叫!济宁民警击毙1米高发狂藏獒

来源:齐鲁壹点  2016-05-19 08:33:00
A+A- | 纠错

  18日上午,汶上县康驿镇胡庄村,一条接近1米高的藏獒蹿出铁笼,发狂的藏獒跑到村里小学门口,嘶吼着,随时有伤人的可能。情势危急,民警征得藏獒主人同意后,将藏獒击毙。

  这条藏獒是胡庄村村民陈先生父母家的,接近一米高。两天前,胡先生的父母有事去了内蒙古,藏獒被交给他喂养。18日上午8点多,胡先生打开铁笼给藏獒喂食时,藏獒挣开铁链,从铁笼中蹿了出来。

  “这条藏獒平时由我父母喂养,我很少看到它,它对我很陌生。”陈先生尝试拉住藏獒,不料藏獒不让他靠近,露出尖利的牙齿,张口嘶吼着。陈先生只能眼睁睁看着藏獒跑到大街上,怕它伤人,陈先生跟在后面,紧追不舍。

  发狂的藏獒蹿到街上,见人就冲过去嘶吼,吓得村民纷纷躲避。转眼的功夫,藏獒跑到胡庄小学门口,在学校门口转悠着。学校里二百多名小学生正在上课,附近住的也都是老年人,藏獒随时有伤人的可能性。

  陈先生立即拨打电话报了警。几分钟后,康驿派出所、南站派出所以及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的十几名民警赶到现场。陈先生和民警开始想着把藏獒引到家中,关进铁笼,但发狂的藏獒越来越躁动,开始嘶吼着冲人扑咬。

  眼见小学就要放学,情形越来越危急。怕出现不可控的场面,征得陈先生同意后,民警决定将发狂的藏獒击毙。“砰、砰、砰”三声枪响过后,藏獒应声倒在血泊中。确定藏獒死亡后,民警离去。

[ 责任编辑: 李刚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