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波尔否认执教国安:不来中超 只考虑更强联赛

来源:新华社  2016-05-18 15:00:17
A+A- | 纠错

  新华社沈阳5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张逸飞)17日下午,最后一次作为阿贾克斯主教练参加赛前发布会的弗兰克·德波尔表示,自己的下一站不会考虑到中超执教。“我的教练生涯还有很大潜力,我只会考虑更大的联赛。”这位荷兰名宿说。

  自德波尔在2010年12月阿贾克斯对阵AC米兰的欧冠比赛中拿起荷甲豪门的教鞭至今已有5年多。在此期间,这名前荷兰中后卫为阿贾克斯带来了4个联赛冠军。今年联赛在最后时刻被死对头埃因霍温逆转夺冠被认为是导致德波尔下课的直接原因。

  此前曾有消息称,北京国安队有意聘请德波尔顶替现任主帅扎切罗尼,当被问及是否有可能来中超执教时,荷兰名宿先是尴尬地笑了笑,随后说道:“确实近些年有一些功成名就的欧洲名帅在对欧洲足球说再见之后来到中国、沙特阿拉伯等国家,但是对我来说,我认为我还在不断地学习如何成为一个主教练,所以我目前只考虑到比荷甲更大的联赛发展。”

  19日,德波尔将率领阿贾克斯在沈阳与辽宁宏运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德波尔表示,包括荷兰国门西莱森在内的所有队员都将出场。同时他强调,自己对中超了解不多,但是通过比赛集锦可以看出,中超的技术水平还有待提高。辽宁队是一支有传统的队伍,希望队员们能用一场胜利为他送别。

  在新闻发布会之后,阿贾克斯队进行了一个小时的公开训练。训练主要包含了变速跑、抢圈游戏和分组对抗等常规项目。目前已荣升俱乐部官员的功勋门将范德萨也出现在了训练场,并对西莱森进行了悉心指导。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