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状元签或选新版詹皇 五大天才具备三甲实力

来源:搜狐体育  2016-05-18 14:57:47
A+A- | 纠错

  北京时间5月18日,2016年NBA选秀乐透抽签大会在纽约进行。最终,76人幸运抽到状元签,而榜眼和探花签则分别归属湖人和凯尔特人。

  相比于去年,外界普遍认为,今年的新秀整体天赋并不算出众。但对于获得乐透签的队伍来说,他们还是拥有优先挑选天才的权利。

  先说76人,在经历了四年的摆烂历程,又将总经理萨姆-辛基炒掉之后。今年,费城终于获得了幸运女神的眷顾。要知道,上一次76人手握状元签,还是在著名的1996年,当时,他们用这张签位摘下了日后的联盟超级巨星阿伦-艾弗森。

  而今年,在费城面前,同样有两位年轻天才值得去选择。

  本-西蒙斯是今年状元的最大热门,事实上,早在去年,这位来自澳大利亚的新星,就引发了全美的高度关注。作为大一新生,西蒙斯今年在NCAA场均可以得到19.5分11.9板5助攻0.9盖帽1.8抢断的数据,并成为(NCAA)历史上唯一一位得分、篮板、助攻都进入联盟前五的球员。

  尽管,在很多方面,西蒙斯依然存在缺陷。比方说他的投射技能差,还被认为缺乏好胜心。但几乎所有的专家都一致看好,西蒙斯很可能成为继勒布朗-詹姆斯之后,NBA最为全能的锋将。

  布兰登-英格拉姆,是今年选秀中,唯一可以和西蒙斯齐名的天才。大一赛季,英格拉姆在杜克大学,场均轰下17.2分6.8个篮板1.5次封盖1.1次抢断。作为一名身材瘦长的小前锋,英格拉姆会让人第一时间想到雷霆巨星凯文-杜兰特。而无论身高、臂展,还是投篮的柔和手感,英格拉姆也的确与杜少十分相似。

  湖人手握榜眼签,因此会在76人之后选择。汇集之前的种种传闻,紫金军对于西蒙斯和英格拉姆都十分感兴趣。但是,为了能快速重建,也不排除湖人会用签位作为筹码,交换一些即时战力的可能性。

  凯尔特人拥有探花签,根据美国多家选秀网站的预测,绿军最有希望选中的球员,是来自俄克拉荷马大学的巴迪-希尔德。

  其实在去年,希尔德的选秀前景并不被看好。首先,他是一名大四生,天赋方面让人质疑;其次,作为一名2号位,希尔德的身高却只有1米93。

  可是接下来,随着NCAA赛季的推进,希尔德人气却不断飙升。大四这一年,他场均轰下25.1分,并荣膺了约翰-伍登奖(大学最佳运动员奖)。到了锦标赛期间,希尔德更是一路狂飙,疯砍展现自己的三分技能,并率领俄克拉荷马大学打到了半决赛。

  而希尔德的发挥,也引来了科比的关注,就在上个月,他已经与科比、哈登的经纪人佩林卡签约。

  除了以上三位,来自克罗地亚的德拉甘-本德尔,是公认今年天赋最高的海外新秀。作为一名大个子,本德尔却拥有超出同位置球员的投射和控球技术。很多专家曾表示,在他的身上看到了诺维茨基和保罗-加索尔的影子。

  此外,来自普罗维登斯学院的克里斯-邓恩,被认为是本届新秀中最出色的控卫,同样具备了在前三名被选中的潜能。(波洛)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