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交运局举办燃青春热血铸交通伟业演讲比赛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5-18 11:11:42
A+A- | 纠错

  胶东在线5月18日讯(通讯员 刘杰华 宋培深)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活动精神,切实加强交通运输局机关作风建设,倡树努力拼搏、创先争优意识,营造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工作氛围,努力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的精神状态和干事创业的劲头,莱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于近日组织开展了局青年干部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以“燃青春热血,--我以身为交通人而自豪,铸交通伟业---我因从事交通事业而骄傲”为主题,邀请莱州市机关工委、市总工会毕华良主席、市纪委第二纪检组领导担任比赛评委。

  莱州市交通运输局青年干部职工积极踊跃报名参加,经过预赛,有9名选手进入决赛。参赛的选手经过精心的准备,结合交通事业的发展和自身工作的实际,充分展现了当代交通人充满活力、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讴歌交通事业,弘扬正能量。9名选手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他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示了莱州市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在下步工作中,莱州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为广大干部职工搭建展示舞台,努力打造学习型、活力型机关,在全局干部职工中形成“比学习、比业务、比干劲、比奉献”的浓厚氛围,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