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公交女色狼再度现身 向驾驶员求抱抱(图)

来源:山东商报  2016-05-18 08:36:00
A+A- | 纠错

  最近,济南多条公交线路上出现了同一位频频骚扰身边男子的女乘客,这个谜一样的女子这两天成了大家讨论的热点。15日,这名女子再次出现在3路公交车上,除了骚扰同车乘客,她还向当车驾驶员求拥抱。

  昨日上午,3路驾驶员沈涛告诉记者,15日早上八点半,他在途经历山路和山大南路交叉口时,突然被后车厢坐着的一女子上前搂住。

  “当时正好是早高峰,车上人不少,我在路口等红灯。突然后车厢坐着的一个小姑娘走到我身边,一本正经的对我说:‘你的服务很好,我可以抱抱你吗?’我还没反应过来咋回事,下一秒她一下子就把我搂住了。”

  沈涛说,女孩抱了他四五秒,他一动也不敢动,“当时整个人都给懵了,干了十年公交驾驶员,第一次遇到这种事。”

  沈涛说,随后女子又连续找了四五位乘客搂抱,“有的乘客不愿意,有的让她抱了。她又坐了几站,在车站北街下的车。”

  对于女子的外貌举止,沈涛回忆说,“小姑娘挺年轻,看上去也就20多岁,长得挺斯文,除了做法有点吓人,其他举动都很正常。”

  记者了解到,这并不是该女子第一次在公交车上出现这种惊人的行为,一个月期间,除了3路公交车,该女子还在K55、105、165路线路上骚扰过同车乘客,基本都是年轻男性。

  女子的做法也成为市民这两天的热议话题。

  不少人表示惊讶,“只听说过公交车上女性乘客被骚扰,头一次听说男的也会遇到这种事。”

  还有不少人质疑这是炒作,“太反常了,不会是哪个公司在炒作吧?”

  也人怀疑女子的精神状态有问题,“正常人怎么会这样,是不是受啥刺激了。”

  更有人想乘坐上述几路公交车寻找这名女子,“她到底是谁,这样干为啥?真想找到她问问清楚!”

  如果陌生男子在公交车强行搂抱女性,肯定会被大家骂“性骚扰”,这名女子在公交车上搂抱陌生男性算不算性骚扰呢?

  龙奥律师事务所主任陈兆港表示,虽然该女子做法欠妥,但从法律角度来说,还真够不上性骚扰。“性骚扰这种行为有可能构成扰乱公共秩序罪。”

  (山东商报)

[ 责任编辑: 李刚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