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要挟19岁少女曝光聊天记录 少女无奈遭强暴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5-18 08:34:00
A+A- | 纠错

  胶东在线5月18日讯(通讯员 闫红双) 男子赵某今年26岁,在莱山区一家KTV上班。3月初利用QQ软件搜索到了女子小李的QQ号码,两人很快确立了恋爱关系,聊天内容也越来越暧昧,后来赵某提出进一步要求,小李将赵某拉黑了。

  赵某又用其它QQ号码加了小李,威胁小李称看到小李和赵某的暧昧聊天记录,要把记录发到网上。小李吓坏了,主动找到赵某,让赵某把聊天记录删掉。赵某便借此要挟小李发生关系,小李无奈之下只得同意。

  之后,赵某又以将发生关系的视频发布到网上为由,再次要挟和纠缠小李,小李无奈这才报了警。目前,赵某已被刑事拘留。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