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5-17 17:00:57
A+A- | 纠错

  胶东在线5月17日讯 5月17日,烟台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召开,传达贯彻省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法泉来烟调研座谈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朱秀香出席会议并讲话。她指出,要加大责任传导力度,以落实工作台帐为抓手,推动各级把“两个责任”落细落实。要强化问责追究,做到监督、执纪、曝光“三个跟上”,以问责倒逼责任落实。要弛而不息纠治“四风”,坚持铁面执纪,提高通报曝光频度,强化震慑作用。要对各地各部门各单位配套制定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制度执行情况,开展一次集中检查,对违反制度规定的,严肃纠正处理。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落实好党委、纪委责任,实践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真正把纪律严起来、紧起来。要保持惩治的高压态势,做到力度不减、尺度不松、节奏不变,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要深入整治和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紧抓不放,扩大成果,以正风反腐的实际行动取信于民。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