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27+12+7库里准三双 杜少26分雷霆胜勇士1-0

来源:搜狐体育  2016-05-17 14:32:36
A+A- | 纠错

  北京时间5月17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勇士坐镇主场迎来与雷霆的西部决赛首战。全场打完,雷霆108-102战胜勇士,取得系列赛开门红。

  全场具体比分:21-27、26-33、38-28、23-14(雷霆在前)。

  雷霆这边,威斯布鲁克得到27分12助攻6篮板7抢断的华丽数据,他也由此成为了1984年NBA有完整技术统计以来,第1位在季后赛中单场完成该神迹的球员。杜兰特得到26分10篮板3助攻3抢断。其他球员,亚当斯得到16分12篮板,伊巴卡11分11篮板,替补维特斯10分。

  勇士这边,库里得到26分10篮板7助攻,但也交出了7次失误。另外,本场球库里三分球14中6,由此他的季后赛三分命中总数达到184个,超越纳什和丹-马尔利,上升到NBA历史第15位。

  其他球员中,汤普森得到25分9篮板4助攻,格林23分5篮板4助攻2盖帽,巴恩斯12分。

  库里8分3断威少4助攻

  首节开打,汤普森翻身跳投入网,率先帮勇士开壶,但杜兰特助攻罗布森上反篮得手,雷霆还以颜色。之后,双方展开拉锯战,杜兰特后仰跳投命中,雷霆10-9领先。本节中段,威少在与博格特争抢篮板的过程中,被后者一掌拍到面门,痛苦倒地。裁判组在回看录像后,给了博格特一次1级恶意犯规。可插曲过后,勇士进攻手感反倒被激发出来,库里跳投、突破连砍6分,勇士将分差拉开到7分。本节结束前,双方开启轮换,并再次陷入拉锯,艾泽利上篮得手,单节打完,雷霆21-27暂时落后。

  库里三分总数超纳什

  次节,利文斯顿、伊戈达拉连续得分,勇士打出8-0的攻击波,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但很快,亚当斯上篮得手,杜兰特暴扣也中,雷霆还了一波7-0的高潮。此后,两队又一次展开拉锯,分差一直在6分上下徘徊。但本节末段,勇士祭出超小阵容,这套阵容的威力也随即显现,汤普森三分连中,还上反篮得手,主队打出8-0的高潮,又将分差拉大到12分。威少在接球时,又一次遭遇侵犯,他被汤普森的强力冲刺撞翻在地,险些受伤。接下来,库里连中两记三分,其中还包括一记压哨三分,凭借这两球,库里季后赛生涯三分总数达到180个,超越纳什上升到NBA历史第16位。半场打完,勇士60-47继续领先。

  威少轰22+11对飙库里

  易边再战,雷霆在威少带领下掀起追分高潮。本节中段,威少干拔三分入网,雷霆一度将分差迫近到2分。但很快,库里连中两个高难度三分球,帮勇士稳住局势。也是凭借这两球,库里超越曾经在太阳和热火效力的神射丹-马尔利,上升到NBA历史季后赛三分命中榜的第15位。但本节后段,杜兰特发力,又帮雷霆将比分追近。随着杜少抛投得手,三节打完,雷霆85-88仅落后勇士3分。

  威少神数据雷霆赢球

  末节,杜兰特、维特斯连续三分命中,雷霆成功将比分逆转。之后,勇士进攻依然没有起色,雷霆则继续发力,威少妙传亚当斯勾手入网,客队领先优势达到8分。关键时刻,库里站了出来,他三分入网,帮助勇士止血,格林上篮得手,巴恩斯翻身跳投也中,勇士在比赛还剩2分钟的时候,将分差追到1分。不过之后,库里的神奇三分秀没有出现,雷霆则凭借威少的罚球,108-102锁定胜局,系列赛取得开门红。

  雷霆首发阵容:杜兰特、伊巴卡、亚当斯、罗布森、威斯布鲁克

  勇士首发阵容:哈里森-巴恩斯、德拉蒙德-格林、博格特、克莱-汤普森、库里

  (波洛)

[ 责任编辑: 李刚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