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国资局首个党员活动日重温入党誓词启动“两学一做”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5-17 08:57:10
A+A- | 纠错

  5月14日,区国资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员活动日专题活动,机关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党章,在首个党员活动日接受党性洗礼,增强党性意识。

  会上,机关支部党员一起逐条逐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通过对党章再温习再回顾,使广大机关党员干部真正熟练掌握运用党章,切实指导基层党的建设,推进组织工作发展。每名党员干部结合自己入党经历和工作生活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谈认识、谈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的政策理论学习,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扎实工作,做合格共产党员。

  下一步,区国资局将进一步完善党内组织生活制度,以严的精神和实的干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初审:冯海玉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