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一62岁岛民突发脑溢血 飞行队成功救助(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5-16 16:27:15
A+A- | 纠错
救助现场 谈俊/摄
救助现场 谈俊/摄
救助现场 谈俊/摄

  胶东在线5月16日讯(记者 孙宗顺 通讯员 曹煜)16日,交通运输部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B-7312救助直升机成功救助一名脑溢血岛民。目前,获救患者正在蓬莱市中医院进行救治。

  当天9时29分许,交通运输部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接长岛县大钦岛乡人民政府救助信息,大钦岛上1名62岁老人突发脑溢血,半身肢体麻木,有引发脑内大出血趋势,病情危急,受医疗及交通条件限制,请求派专业直升机前往救助。

  交通运输部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接到救助信息后,立即派出驻守在蓬莱机场的B-7312专业救助直升机前往施救。B-7312救助直升机于9时58分许从蓬莱机场起飞直飞大钦岛,32分钟后抵达救助现场。

  直升机在现场落地后救生员和驻岛医护人员迅速将脑出血患者及1名陪同人员转移上至直升机。随后,B-7312救助直升机返航,于11时许在蓬莱机场落地,直升机落地后机组人员将患者转至120救护车送往蓬莱市中医院接受治疗。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