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百名教师参加机器人教学培训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5-16 11:33:36
A+A- | 纠错

  胶东在线5月16日讯(通讯员 郭婧) 12日上午,由龙口市科协、市教研室主办的中小学教师机器人教学培训课在实验小学开讲。龙口市近百名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邀请了烟台艾锐特项目负责人邵峰为老师们进行现场示范讲授。组织此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激发龙口市师生对计算机程序设计的兴趣,培养他们的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从而推动龙口市青少年科技创新进一步普及和发展。

  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了解了什么是机器人教育,怎样通过机器人教育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以及如何把机器人教育与实践相结合,帮组学生更好、更快的了理解和掌握书本上的知识。培训期间,培训师还现场演示了学员们用乐高器材完成的缝纫机、小球传动、3D打印机、自平衡车等作品,参加培训的教师们个个兴致高昂。

  机器人教育是一种多学科的综合应用,指的是通过组装搭建运行机器人,从而激发学生们的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综合能力,通过实际操作学习知识的同时锻炼孩子的责任感、团队意识。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