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口镇加快推进APEC国礼苹果生产基地建设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5-16 11:33:35
A+A- | 纠错

  胶东在线5月16日讯(通讯员 英其岭 李怀龙 孙铭蔚)近日,栖霞市寺口镇加快推进APEC国礼苹果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建成后,年可生产高端苹果1000吨,实现销售收入2000万元,利税500万元,成为拉动镇域经济增长和促进社会发展的强力引擎。

  该项目为栖霞市级重点建设项目,主要生产国礼苹果,从测土施肥到果树种植管理,再到苹果的制冷保鲜,都采用国内外先进的技术,确保消费者能够吃到富锗的高端苹果。项目自2015年10月开工以来,已累计投入5950万元。

  据了解,该镇高度重视苹果生产基地建设,通过全方位的跟踪服务,积极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无论是从项目规划到开工建设,还是从项目征地到种植管理,任何阶段出现的任何问题,都努力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解决,全力确保项目实施稳中向前推进。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