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政策法规司领导来我市调研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5-16 10:09:38
A+A- | 纠错

  胶东在线5月16日讯(通讯员 彭长乐) 近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政策法规司司长支同祥来我市就安全生产立法工作进行调研。省安监局副局长赵卫东,常务副市长于爱军,市安监局局长衣凤凰等陪同活动。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长岛县和蓬莱市,召开了六地市(烟台、青岛、淄博、东营、济宁、威海)安全生产立法座谈会,并就《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办法》、《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程序规定》两部法规征求了修改意见。支同祥对本次调研活动表示非常满意,认为调研活动接地气、各项修改意见和建议反映了基层安监人员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方面素质和能力,对安全生产立法工作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达到了预期目的。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