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旺庄初中防震演练纪念“5.12”汶川大地震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5-11 10:20:56
A+A- | 纠错
演练现场
演练现场

  胶东在线5月11日讯(通讯员 王学东) 为纪念汶川大地震8周年,进一步普及防震安全知识,增强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抵御灾害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5月10日,莱阳市照旺庄中心初中全体师生成功进行了防震疏散演练活动。

  下午17时15分,伴随着骤然响起的警报声,演练开始,全体师生立即按照学校制定的地震应急疏散预案进行疏散。整个疏散过程井然有序,仅用2分50秒的时间,室内600多名师生就全部撤离到学校操场安全地带。

  演练结束后,全体师生对“5.12”汶川大地震举行了纪念活动,肃立默哀,深切缅怀遇难者同胞。随后,该校政教处负责人对演练进行了总结,告诫师生记住这一历史时刻,牢记安全第一,珍爱生命,同时加强防震减灾意识;此次演练,准备充分,组织严密,达到了预期效果。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