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走进烟台SOS儿童村看望爱心妈妈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5-08 22:36:31
A+A- | 纠错

  胶东在线5月8日消息 8日是母亲节。FM101烟台综合广播、FM105.9烟台私家车广播、开展了致敬母亲的活动。其中,烟台综合广播部分播音员主持人和爱心企业一起,走进烟台SOS儿童村,与儿童村的爱心妈妈们共度节日。

  爱心人士于秋月说:“就是过来看看妈妈们和孩子们。说实话,挺心酸的。妈妈们要照顾这么多孩子,挺累的。买了一些家用电器给妈妈们用。我是一个理发的,可以给这里所有的妈妈和孩子免费理发。没有不耐烦,绝对没有,可以让他们一直过来剪,就想尽一点微薄之力。没法跟妈妈们比,她们太伟大了,挺感动的。”

  FM105.9烟台私家车广播昨天下午在烟台美术博物馆地下一层学术报告厅举办了致意母亲·感恩生活·五月诗会。烟台广播主持人一帆、方证和现场的朗诵爱好者一起为到场听众朗诵了《仿佛》、《干妈》、《有一种母爱叫姥姥》等作品。烟台广播主持人一帆说:“借5月主题来歌颂母亲,我们诗会上朗诵的作品有歌颂母亲的,也有歌颂生活的。应该说参加这次诗会的朋友都是热爱诗歌、热爱阅读、心怀美好的这么一群人。大家想通过这样的平台进行一次心灵的交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一位诗歌朗诵爱好者,清晨从武汉赶过来参加了这一次诗会。和我一起朗诵了《大堰河我的保姆》,另外他还朗诵了一首《妈妈》,因为他的妈妈常年卧病在床,他对妈妈有着非常深的感情,也是借这个机会来表达对母亲的爱。”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