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凡利为全市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培训班学员上党课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5-04 17:12:15
A+A- | 纠错

  孟凡利在全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培训班上指出

  聚焦“落细落小”狠下功夫

  务求“两学一做”收到实效


 
  胶东在线5月4日讯 5月4日,市委书记孟凡利到市委党校为全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培训班全体学员上党课,市领导王晓敏主持会议。

  孟凡利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是重点和关键,镇街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在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中央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一项重大部署,是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我们党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重要实践。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巩固党内教育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的迫切需要,是锤炼党员坚强党性、推动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实践,是厚植党的执政根基、推动管党治党工作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是引领基层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烟台率先走在前列的必然要求。要通过学习教育,充分调动基层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进取的积极性,把党的组织资源、组织优势、组织活力转化为发展资源、发展优势、发展活力,为实现“一二三四五”总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孟凡利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镇街要学深做实、务求实效。要把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加强理论武装、改造主观世界上。通过学党章党规,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通过学系列讲话,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通过把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贯通起来学习、融汇起来领会,真正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要把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建设过硬支部、夯实基层基础上。牢记主业、树立大抓基层的强烈责任感,抓住重点、大力加强农村干部队伍建设,解决问题、努力实现“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加大投入、持续强化基层基础保障。要把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促进经济发展、维护和谐稳定上。进一步做大做强镇域经济,扎实做好“三农”工作,以更大力度保障和改善民生。

  孟凡利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质的有利契机,镇街党(工)委书记要以上率下、树立标杆。要把讲政治、顾大局作为信仰信念之基,把理解、落实新发展理念作为谋事创业之要,把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从政为官之本,把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作为安身立命底线,切实树立起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初审:曹凤杰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