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外租意大利U21国脚重伤 跖骨骨折赛季报销

来源:搜狐体育  2016-05-01 20:38:05
A+A- | 纠错

  尤文小将曼德拉格拉跖骨骨折 

  据意大利足球网报道,被尤文图斯外租至佩斯卡拉的小将曼德拉戈拉,在比赛中意外跖骨骨折。

  遗憾的是,曼德拉戈拉在尤文的首秀很有可能要延后。经佩斯卡拉官方证实,在佩斯卡拉客场0-0战平德比尔图斯的意乙联赛中,曼德拉戈拉受重伤,右脚第五跖骨骨折。赛后有媒体称,这名小将本赛季基本报销。

  这名中场新星刚刚18岁,但是已经在意大利青年队占据一席之地,入选U17-21各级梯队。2014年在意甲热那亚对阵尤文的比赛中上演处子秀,后被租借至佩斯卡拉积累经验。2016年初,尤文图斯官方宣布曼德拉戈拉以600万转会费的价格与尤文签下5年的合约,并且未来可能追加600万。

  (小狐狸)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