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34个县市区开通公共自行车 全省联网一卡通

来源:齐鲁网  2016-05-01 09:31:15
A+A- | 纠错

  截至目前,山东已有潍坊、莱芜等34个市县区建有公共自行车系统,自行车总数9.65万辆。(视频截图)

  潍坊、莱芜等34个市县区建有公共自行车系统。(视频截图)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省住建厅消息,截至目前,山东已有潍坊、莱芜等34个市县区建有公共自行车系统,自行车总数9.65万辆,实现全省联网、一卡通行。力争到2020年,市区人口300万以上的城市,步行和自行车出行分担率达到60%以上,100万到300万人口的城市达到65%,100万人口以下的达到70%。(山东台李俊峰潍坊台)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