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无C罗如战舰丢炮 噩耗!CR7或缺席次回合

来源:搜狐体育  2016-04-27 14:51:31
A+A- | 纠错

  齐达内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的表态让球迷认为今夜C罗出场的可能性要大于本泽马。但是当首发名单公布之后,C罗的名字都没有出现在替补阵容中。葡萄牙射手这是时隔2年之后再次因伤缺阵欧冠比赛。

  C罗上一次因伤没有出战欧冠比赛则是在2013-2014赛季1/4决赛次回合,当时C罗因为左膝髌骨肌腱炎伤势在客场没有代表皇马出战大黄蜂。当赛季半决赛两回合对阵拜仁以及决赛和马竞交手,C罗都出场了。上赛季葡萄牙射手则是出战了皇马全部的12场比赛,本赛季6场小组赛和对阵罗马以及沃尔夫斯堡的两个两回合比赛,C罗也都是首发出战,葡萄牙射手已经连续连续出战了25场欧冠比赛。

  葡萄牙射手跟随皇马抵达了曼彻斯特,而且还参加了赛前训练。但是比赛开始前,C罗没有通过队医的体检。在场边,一袭西装的C罗告诉如今为“BT Sport”担任嘉宾的前曼联队友哈格里夫斯自己的腿伤还没有彻底痊愈,因此拒绝冒险。如果这是欧冠决赛的话,C罗将铁定申请带伤出战。

  比赛开始前,C罗出现在了伊蒂哈德球场的看台上。葡萄牙人不仅是曼城对手阵中的核心,更重要的是C罗此前是曼联的绝对主力,因此这双重身份让C罗在伊蒂哈德球场遭到了极大的嘘声,不过C罗本人则是一脸冷静的表情。

  而C罗缺阵对皇马进攻的影响也很大。银河战舰多次获得定位球机会,C罗如果在场的话,不俗的抢点能力则能够帮助皇马制造很大的威胁。而银河战舰最擅长的反击战在下半场曼城体能下降时发挥了作用,但可惜赫塞、卢卡斯-巴斯克斯等人与贝尔的默契程度不如C罗,本泽马也不在场,皇马无法完成高效的边中结合战术。

  虽然上轮联赛,C罗和本泽马都不在场,皇马能够3-2逆转取胜。但是蓝月亮的整体实力很明显在巴列卡诺之上,这一次贝尔也没有凭借一己之力帮助皇马主宰比赛。

  缺少本泽马和C罗,在欧冠中对皇马来说非常致命。葡萄牙射手是欧冠历史上个人进球最多的选手,本泽马已经进入了欧冠历史射手榜前十,但伤病却让这两人无法以满格的状态和曼城交手。而据《阿斯报》透露:C罗被怀疑是大腿肌肉撕裂,因此可能也无缘次回合主场面对曼城的比赛。

  (贝尔摩德)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