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花何须去武大?鲁东大学如画美景惹人赞(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4-26 09:03:51
A+A- | 纠错
鲁东大学如画美景
 
鲁东大学如画美景
 
鲁东大学如画美景
 

  胶东在线4月26日讯(记者 贾楚航)天朗气清,春和景明,身处繁花丛中,即使什么也不说,风景已然美如画。走在四月的鲁东大学校园,花海似锦,不禁令人感叹,赏花何须去武大?

  连日来,鲁东大学北区生化大楼前,13000平方米的牡丹园尽显翡翠,9大色系近百品种、4000余株牡丹花竞相开放,吸引了校内外人员纷至沓来,牡丹“国色天香”,枝挺拔有致,叶繁茂多姿,雍容华贵,富丽堂皇,观赏摄影的师生流连忘返。

  近年来,鲁东大学坚持把校园绿化、美化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点。每年的绿化养护费投入200余万元,校园的教学区、生活区、活动区乔、灌、花、草有机搭配,高、中、低、矮错落有致。三季有花,四季常青,绿地覆盖率达55%,人均绿地面积29平方米,校内植树28万余株,整个校园白杨挺拔、碧草如茵,玉桥卧波、锦鲤戏水,春季花团锦簇、夏秋浓荫蔽日,冬季处处绿色,为读书治学之佳地,多次被评为“山东省绿化先进单位”。

[ 责任编辑: 曹凤杰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