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牟平区召开信用信息采集员培训会议

来源:烟台文明网  2016-04-20 16:55:42
A+A- | 纠错

  3月22日下午,烟台市牟平区召开信用信息采集员培训会议,会议邀请专家针对各镇街、各部门、各单位履行公共管理职能中产生的信用信息如何记录、完善、整合、发布,征信平台如何操作使用以及信用信息如何管理使用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全区110多名信用信息采集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还对下一步“诚信牟平”建设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各镇街、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大“诚信牟平”创建工作力度,抓住申报省级以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的有力机遇,齐心协力、加压奋进,把“诚信牟平”建设抓出成效、干出成果;要求信用信息采集员认真履行好职责,做好信用信息的采集录入工作,至少每月一次更新数据,并做好信息保密工作,力争短时间内完成数据录入、平台启动工作。区诚信办将切实用好督查考核指挥棒,联合有关单位加强督查,重新修改“诚信牟平”建设考核办法,指导做好诚信建设工作。(通讯员 栾旭波)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