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广州恒大不敌浦和红钻 小组基本出局

来源:新华社  2016-04-06 08:08:29
A+A- | 纠错

  新华社日本埼玉4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在5日晚进行的亚冠足球联赛H组的一场较量中,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客场0:1不敌日本的浦和红钻队,小组出局基本已成定局。

  此前恒大三战仅两平一负小组垫底,但这场生死战恒大并没有展现出卫冕冠军的霸气,过程让人失望,结果令人绝望。

  上半场比赛第4分钟,黄博文禁区外射门被门将扑出,马丁内斯错过补射的机会。第24分钟,武藤雄树远射被曾诚奋力托出横梁。第37分钟,高拉特禁区内射门打在对方后卫腿上稍稍偏出门柱。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恒大连续错失机会并马上遭到惩罚。第52分钟,主队的宇贺神友弥传中,武藤雄树头球破网。此后,恒大虽然连续做出人员调整,但场上球员的双腿似灌了铅一般沉重,没有组织起太多有威胁进攻,而是频繁被对手打出反击。60分钟以后,浦和几乎每一次进攻都对恒大的球门产生威胁,好在曾诚贡献几次神奇扑救,才没让恒大输得太过难看。

  广州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在赛后并不承认球队的发挥有问题,他说:“这场比赛是势均力敌的比赛,我觉得我们创造出了比浦和红钻更好的机会,在对方进球后,他们的反击制造了很多威胁,我对我们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

  浦和主帅佩特洛维奇在赛后说:“这是十年以来我见过的水平最高的比赛之一,双方都踢出了很高的水平。钱不能买到胜利。”

  在本组另外一场比赛中,悉尼FC主场1:0战胜浦项制铁,以9分领跑,浦和红钻7分紧随其后,浦项制铁4分排名第三,恒大仅积2分垫底。

  在这种情况下,恒大出线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就是接下来小组最后两场比赛全胜(其中包括对浦项制铁一役),而浦和两连败。以恒大和浦和目前的状态来看,这种情况几乎不可能发生。恒大将有很大概率遭遇2012年参加亚冠以来首次小组出局的窘境。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